今天  

是好朋友要訂婚的日子

等一下要去分享她的喜悅

希望她可以幸福 

then

希望另一個姐妹

也能趕快找到她的Mr. Right

 

 

這樣仔細想想

我安於"大嬸"的身份裡已經10年了呢

以前即便身邊還是得帶著兩個小蘿蔔頭

姐妹們一下來還是會想盡辦法去跟姐妹們相聚吃飯

一邊聽著姐妹們聊著生活裡的種種

一邊得分心注意孩子們吃的  或者是不是有乖乖不亂跑

現在 

IMG_0218.JPG    

IMG_0214.JPG   

孩子們已經漸漸脫離"野獸"階段

而妳   也要結婚了  ....

看似一成不變的規律生活裡 

還是一直不斷的  加入些什麼  或少了些什麼

 

 

 

這一個月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 

也有了一些改變 

她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看著她的生活  越來越忙越來越忙

看著他們一家大大小小都在微調  適應家裡的改變

我一方面 擔心著  心疼著

一方面又佩服她的勇氣決心 

然後 我想著自己  以後要做什麼

才短短一個月 

身邊一樣  又多了些什麼  也正在少些什麼

老實說  膽小的我很焦慮

可是  我也一如以往  會善良善解地  理解這一切        ....

因為這就是人生 
這  就是    人

 

佛心來的.jpg 

 

然後 

我 

還是快點來  把導護排班表  及

青燁師要的人偶   趕工趕出來才行

 

我    決定了    趕快來抱  玉芳姐跟川平ㄦ的大腿   比較快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