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2.JPG 

老實說  如果不是鈴在長笛社 

這饗宴應該怎樣也排不到星期日的schedule裡吧

 

IMG_0044.JPG

因為一天就卡著這麼一件事   明明是下午的事  但一上午也都全停擺

鈴還化了妝    頭髮也重新set過

對我們來說  這是第一次ㄇㄟ 

 

IMG_0110.JPG

其實  我本來沒想過讓她吹長笛的  因為學音樂是條太漫長的路了

但鈴鈴她聽什麼就吹什麼的能力  讓我有些驚訝 

再加上她實在太大喇喇了   我想應該讓她接受一些陶冶  取得一點balance才行

我不知道她學得好不好  但我希望越來越長大的她  做什麼都要能堅持  我呢會盡力給她支持與陪伴

如果可以  我希望長笛可以陪伴她長大    生命中能有音樂是件太美好的事了

 

 IMG_0049.JPG

對這些老師  及姐妹們而言         這不只是音樂饗宴  根本是個大party 

瞧                 每個都讓我驚豔   ......

實在很美ㄋㄟ  難怪都要穿黑的  有點神秘  美麗又性感    真是水拉.gif

 

IMG_0051.JPG

(永鳳姐姐  當天實在太正了啦  我好幸運唷  竟然親眼目睹耶ㄎㄎ)

IMG_0068.JPG

(我  很努力地要拍照片  但實在晃的很厲害   很多照片都不能用  殘念....)

 

IMG_0082.JPG

我很喜歡這兩位小朋友   他們很可愛  兩小無猜  

說是自談自唱  但幾乎沒聽到聲音  偶然聽到一句  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呢

兩個都很害羞   都頭低低地在彈吉他    可以想見  他們的未來是多麼地讓人期待   太帥太棒了啦

IMG_0089.JPG

最後的小手拉大手  ....    所有孩子老師都出場   氣氛很棒  害的我都哭了 

我實在好喜歡  這種一堆人完成一件事的感覺ㄋㄟ    ...   

 

 

我可能也不是很懂音樂  不過我很感謝老師肯花金錢花很多時間 

幫她的學生們辦一場音樂會 

我想這彼此都是相輔相成的吧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師  .............

 

另外  透過讓拔比去聽這一場饗宴

也讓他真的了解他的孩子都在學些什麼做些什麼

我覺得他的心裡對鈴學長笛這一件事  已經有所改變了

 

 

美中不足的事是

我們家鴻哥啦  從頭到尾都只拼命打呵欠 

害阿娘我超"堅介"的說   

是不是也該讓他學點什麼陶冶一下ㄚ

(阿爸天音:~~瞎會  還要學 ? 饒了我吧 有沒有要買爸爸啦  把我拖去賣算了 )頭暈目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